Title

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来 更 新 呗 ~

SPM预考要到了~ T.T
讲真,我是一个很很很懒惰的人!
你要我一天20个小时读书是不可以的~

 本来我订的时间表是9小时睡觉;4小时休息上网;另外的12小时读书做练习!
但真实只是6个小时读书做练习而已~
我是一个等到临时抱佛脚的人,这样我才会认真地看待~
当日子越来越靠近预考时,我真很怕,很怕拿到不好的成绩~
我也知道好成绩不是1-2星期就可以的……
而是要早早开始的,seperti kata , 'melentur buluh , biarlah dari rebungnya'
好像这样~哈哈哈 ^ ^

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,不要以为我读sains班就很聪明很厉害~
其实不是,你也不可以说我在摆架子~
但我可以告诉你,我就是这样子的懒+苯!

我最讨厌的就是,那些老师喜欢把我们跟别届的学姐们或者别的form的人来做比较!
这样有点对我们很不公平的咯!!!@@
也常听老师说,我们这一届的人才不出众~
讲好听点就是让我们有竞争力~
不好听就是怕我们拉低巴仙率~
讲到底,我们身为学生也因做好本分,但请别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气完~o.O

来讲讲我在假期里搞什么鬼吧!
16/8 我们4个人在时代闲逛~
怎知让我遇到BGS 5大美女老师!
--〉Pn.C , Pn.P , Pn.K , Pn.W and Cik T (不是叫体育的 ^ ^ )
她们5个竟然在挑选着类似像我们年轻人的衣服~
有的还是透视装呢!O . O
买给女儿?不可能啦~

过后,我们走到累就去东西充饥~




17/08 这天又被叫去上extra class (accounts) 学了好多东西但也好多要读 = =
就那样过了那4个小时~

18/08 8:30pm 这天是我第一次享受到免费的唱K~
偷偷可以享有2个小时免费但没得喝没得吃,我们就叫one jar RM10 ...
这天有我们3姐妹+堂哥+stephy ~
第一次跟她唱呀~哇!他唱到超级high,我们还特地选难唱的歌,还唱到走音 ^ ^







19/08 今天是马来同胞的新年咯!
让我期待已久的Redang Ayam 快要放到我口中了~
怎知,我去的马来朋友的家全部只是煮Redang Daging = =
不能吃啊~~~ T . T
不过也不用紧啦~我还拿到duit raya ... hehe ^ ^





过后,我们就去探望姨婆~
趁机拍一张……






20 - 23/08 都在家读书做练习上网睡觉和吃吃吃 ... = =

就这样过了7天 ~ 还剩4天就开学咯 ~
各位开心吗?haha ^ ^

更新到此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